jade小玉

一个杂食,紫电鳗同名jade小玉,发不出来的会更在那边

【三体高中的日常】(4)

本章是搞cp的前奏章

仪淼仪冬,快乐物理组

罗辑开始追妻模式

章褚绪大三角开修罗场(小学生吵架版)

然后就是内个内个…我们维局的cp…我没想好


01.

晚上十点,罗辑突然从床上坐起来,一脸决绝和深沉

对面章北海:罗辑,你怎么了

旁边大史:罗老弟,你板着个脸干嘛

罗辑:各位,我要宣布一件重要的事情 

章北海注视着罗辑

大史注视着罗辑

罗辑注释着汪淼

汪淼注视着晚自习没解出来的物理大题

大史:咳(大声)

没听懂意思的章北海:大史,如果不舒服的话记得看校医,最好再做个核酸,现在是特殊时期,一切都要小心为上

罗辑(尴尬扶额):三水儿,咱先把物理放一放行不行

汪淼:物体的加速度是……………

汪淼显然没有听见

…一小时过去了

汪淼还没解出来…

大史已经靠在枕头上昏昏欲睡

罗辑甚至打起了哈欠

章北海为了强迫自己清醒开始自言自语:列宁没头发,斯大林有头发,赫鲁晓夫没头发,勃列日涅夫有头发,安德罗波夫没头发,切尔年科有头发,戈尔巴乔夫没头发,叶利钦有头发,普京没头发,梅德韦杰夫有头发,普京没头发

罗辑听得睡着了

大史也睡着了

汪淼没撑住睡着了

章北海:这是耍我呢?


02.

罗辑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宿舍已经空了

抓起手表看了一眼时间,上面7:20分外醒目

“我靠tm的都不叫我!”

等罗辑气喘吁吁地赶到教室,章北海已经一身正气地站在讲台上领早读了

“报告!”

罗辑冲进教室,书声戛然而止

章北海一副示意罗辑赶快回座位上坐好,然后继续领早读

罗辑向大史投去幽怨的眼神

“大史,你早上都不叫我”

大史:哇靠,昨天晚上谁害得我们十一点都没睡的

罗辑:汪淼那孙子

大史一拳头打在罗辑腿上:是你这个大孙子

罗辑(逐渐大声):你说谁孙子!

大史(更大声):我说你孙子!咋啦!

罗辑(特别大声):你才是孙子!你是汪淼他孙子!

此时语文老师站在后门,目光阴沉

“罗辑,史强,滚出来站着!”

教室里的书声再一次戛然而止

章北海:不好意思,老师,是我没管好纪律

语文老师:你也知道啊!身为班长,班级纪律都管不好,班上有同学在早读时浑水摸鱼你竟然视若无睹,出去一起罚站!

此时的角落里,两个年轻人看着离去的章北海,眼中充满了不舍和悲伤

东方:不要啊…

褚岩:前辈!

东方:别这样!

褚岩:星辰大海才是他的归宿!

语文老师:你俩也滚出去站着

褚岩(小声):求之不得

东方(小声):谢谢老师


03.

汪淼出门扔垃圾,看见二班门口浩浩荡荡五个人罚站

仔细看看罗辑居然是最矮的

汪淼:哟,惹事儿了?

章北海:说了多少次不要在课上吵架,怎么你们几个从来都不吸取教训,这才星期二,可是已经是你们四个地四次被罚站了

东方:我错了前辈

褚岩:前辈别生气了好不好

罗辑:我靠你俩真没原则

褚岩&东方:前辈就是我们的原则!!

罗辑感受到了来自190和180绝对威慑

汪淼:罗辑,你昨天要说什么来着?

罗辑(肉眼可见地开始脸红):我想说,我决定要追庄颜了…

“什么!”惊叹来自汪淼、褚岩、东方

早就看出苗头的大史笑得一脸慈祥,章北海虽然震惊,但稳住了

突然,隔壁一班探出个丁仪的脑袋

“汪淼,扔个垃圾是掉桶里了吗?叶老师让你滚回来,越快越好!”

汪淼:罗辑,我看好你,你加油,我先走了!!

不一会儿,一班传来叶文洁的声音

“汪淼,上课时间喜欢乱跑是吧,滚出去站着!”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2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