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de小玉

一个杂食,紫电鳗同名jade小玉,发不出来的会更在那边

【三体高中的日常】(5)

本章是开始搞cp的第一章

就浅浅搞个cp玩玩吧

球闪的各位客串了一下下

01.

丁仪跑到罗辑他们宿舍喝绿色风暴,不小心喝多了一直迷迷糊糊的

汪淼:听说过醉酒的,醉奶的,没听说过醉草的,你说你是不是喝错了喝成罗辑的绿酒了?

汪淼扶额叹气

“啊!”

丁仪方向传来惊叹

汪淼:你再叫就滚回自己寝室去

丁仪盯着已经睡死过去的章北海:三水,北海的菊花开了,我推你去看看

罗辑:喂喂喂,涉|黄举报了啊

汪淼:很好,我录音了,丁仪你明天等着被北海扣除量化分20分吧

02.

丁仪追杨冬这件事,汪淼是没想到的

现在丁仪这个小老弟一天天的围着杨冬转来转去

汪淼:我挺不爽的

罗辑:你有啥好不爽的

大史:真爱没了,换你你受得了

罗辑想了想,是这么个道理

汪淼抱着枕头开始哼哼唧唧:我的冬冬,呜呜呜我的冬冬啊,以后我就没办法和冬冬探讨物理了,我的物理啊呜呜呜

罗辑:诶等会儿,你这是为了丁仪伤心呢,还是为了杨冬伤心啊?

大史:罗老弟,肤浅了,人汪淼是你那种人吗?

罗辑:你给我say清楚

大史:这啥好说的,你有眼睛不会看,有耳朵听不懂吗?

罗辑:我靠,瞧不起我是不是?

打圆场的章北海:罗辑,我想汪淼的悲伤是因为失去了学术交流的机会

汪淼:北海,你懂我啊!!呜呜呜北海,你能体会到我的悲伤吗

罗辑:他懂个p,人两个美人天天围着他转的

大史:两个?哪来的两个?除了180还有谁?

罗辑:还有190呀!灰毛戴眼镜内个,忘了?昨天还一起罚站那个!

大史:md,这褚岩算什么美人啊

罗辑:你就不懂了,有些人的xp就是照着190长的

汪淼:我…我想站褚章…我觉得190和章北海挺搭

罗辑:这就是你的不对了,明显是我们180和章北海更搭好吧,我要举东章大旗

章北海:喂…褚岩就算了我可能打不过他,可是为什么和东方我也是右位啊…

罗辑:GB的快乐,北海你不懂

章北海:GB是什么?

罗辑:你问云天明去

大史:我就不一样了,我坚定褚绪,我相信章北海最后一定是被抛弃的那个

章北海:啊喂我的cp你们就这么给安排了?

汪淼:北海发出量化分10分警告了,各位闭麦吧

03.

罗辑的恋爱进行得无比坎坷

大史:我靠今天食堂菜真咸

章北海:嗯,我都咸得质壁分离了

汪淼:咸得我直接脱水缩合

罗辑:你们说今天菜那么咸,要不我去给颜颜买杯奶茶吧!

丁仪:今天她好像没来吃晚饭

路过的东方:罗辑同学,庄颜在减肥你不知道吗?

罗辑:啊…我不知道

大史:罗老弟,这就是你的不是了

罗辑:可恶,又失去了一个和颜颜接触的机会

大史:放宽心,罗老弟,日子还长着呢

丁仪:对对对,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…没关系的,都一样嘛

章北海:丁仪你礼貌吗?

04.

托马斯•维德觉得自己是个小废物

他只会在跑操的时候带着全班不择手段地前进

身娇体弱的云天明,找到了艾AA这样的女朋友,不如他帅气的关一帆,竟然追到了程心

维德更郁闷了

不过他的郁闷没有持续太久,很快就传来了叶文洁抓早恋第一个把丁仪处分了的消息

于是那几对狗男女纷纷转为地下

维德眼不见心不烦,觉得天都亮了点

至于叶文洁为什么第一个处分丁仪,那和年级组长林峰老师第一个处分江星辰是一个理由

05.

林云和江星辰是全校著名的模范情侣

如果林云她爹不是年级组长的话就完美了

其实丁仪要是少惹点事也能达到这种境界

至于为什么没有达到,都怪章北海

章北海和林云从小就一起长大,在小时候的章北海心里,林云几乎就是女神一样的存在,直到上了初中认识了丁仪

丁仪自从在章北海的介绍下认识了林云,就完全被她迷住了,对此章北海很不爽,而林云又和丁仪很谈得来,这让他更不爽

但是丁仪也没捞到什么好处,林云一上高中,半路杀出个江星辰把两个小子的女神给拐了

章北海&丁仪:第一次有了共同的敌人

但后来两个人也不再纠结林云了

章北海不再纠结了,主要是因为他觉得江星辰人挺好的,继而和江星辰处成了兄弟

丁仪不纠结了,主要是因为后来遇见了杨冬

江星辰:你看我说什么,忘掉一个人最好的方法就是爱上另一个人

林云:哟,江先生经验丰富嘛

江星辰:我不是我没有

评论(3)

热度(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